马杜罗总统向习近平主席和中国人民祝贺新春
驻委内瑞拉使馆
2024-02-09 12:00

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代表委内瑞拉人民向习近平主席和全体中国人民致以诚挚问候,祝大家龙年有个幸福快乐的开始。

    马杜罗总统表示,辞别旧岁,喜迎新春,新一年新气象,万事万物复苏,引领我们创造更美好生活。我深深喜爱中国文化,我知道龙在所有的生肖中,象征着丰收、繁荣、吉祥,为人民带来爱和欢乐。我们满怀喜悦,在拉美解放者西蒙·玻利瓦尔的家乡加拉加斯,共同迎接龙年到来。

马杜罗总统强调,中国上千年的优秀文化和深刻的民族认同,创造了春节等美好节日,也为中国人民提供着源源不断的精神动力,成为中国战胜一切困难、不断走向美好幸福的强大精神力量。多年来,在委内瑞拉发展形成了充满活力的华侨华人社区,始终热情同我们分享美好的中国传统习俗,我们诚挚感谢中国人民对委内瑞拉的深厚友谊和坚定支持。也向中国人民致以发自内心的美好祝愿,希望2024年神圣的中国龙能带领团结友爱的委中兄弟情谊继续不断向前发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